今晚特地請了麥麥幫我們分享,

使用Disney 小面膜的感覺,

麥麥選了"奇奇迪迪"- - - 香蕉香。

 

迪士尼小面膜

洗完臉先自拍下素顏照吧~

別被我嚇倒哩 

 

 

 

 

準備中

選了奇奇迪迪香芬小面膜

很可愛,對吧!

 

 

 

靜候中

開始囉~

曉美人說5-10分鐘即可。

 

 

 

秀個腿

最近天氣太炎熱,

愛穿短褲的我,

都曬成黑肌了,

七月底曉曉兔要前往日本採購,

我再託他帶美白產品,

到時一樣會有試用分享文唷  

 

 

 

敷完後  

10分鐘一到,

小面膜的超水份都被我肌膚吸收了,

我的臉頰是不是特別明亮呀!  

 

迪士尼小面膜的保溼很夠,

加強手背、腳踝、腳背;

還有膝蓋處也可以用耶~

真得很棒!

募集大家體驗後,

貼圖文分享使用心得哦~


arrow
arrow

    曉兔日本代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