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曉兔來吐槽> 台幣還是日幣?

 

有許多人都會詢價,包括我在內。
一項商品在日本,上面的標價必然是日幣價格。
撇開含不含稅,就是日幣價格。

⋯⋯

經過我的手中,轉售出去,我所賺取的必然是台幣。

也不曉得為什麼,
總是有很多很蝦的人,在讓我報價之後,
常常反問我:『報價的價格是日幣還是台幣?』
我就會想,這些人......
是故意裝傻,想佔我便宜呢?
還是故意裝傻,想用低價購入呢?
或是故意裝傻,想讓我失手答應呢?

說句老實話,問這些問題的,
無非是忽略了代購的辛苦,
就像前篇所說的,
只看到了網頁上的數字對數字,
直接無視代購的辛苦。

希望將來這種狀況會越來越少...........

 

台幣還是日幣?請別忽略『日本代購』的辛酸一面.jpg

 

 

看看其它文章~~~

跟著我們到日本批發店,就是要讓新手一次就能輕鬆上手

教你東京賺更多 - 跟著曉兔到『東京批發店』實地探訪

不藏私教學 → 日本東京批貨 vs 日本東京代購

日本 獅王 LION PAIR ACNE W 抗痘藥膏

小林製藥『小林製藥淡斑淡疤膏』,在日本美喻為「傷跡を消す薬」

夏日防蚊有一套,日本蚊蟲叮咬止癢舒緩貼片 - 皮卡丘造型貼

日本武田製藥 Alinamin 合立他命 EX PLUS

日本藥粧美白不迷思 - HYTHIOL - C WHITEA 白兔牌美白錠

現貨供應 ... hello kitty 仕女包

Don't touch this is My bottle 隨行杯 vs today's special My bottle 隨行杯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曉兔日本代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