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想增加額外收入,想加入代購行列的新進朋友,

都會很想了解代購到底要怎麼做或是能不能賺到錢,

一方面想了解代購,另一方面又想免費取得資訊,

以下我們整理了幾個常見問題及心態來跟大家解說:

 

曉兔老師,我很想參加你的新手課程,但是我住很遠又要上班,

沒時間去上你的課(可以用即時通、通訊軟體)先了解一下代購的內容嗎?

曉免的兔槽說:

代購雖然不是什麼博大精深的行業,也沒有什麼技巧可言,

可是,這些經驗,都是我們經年累月,一步一腳印,累積出來的,

或許,你可以透過『用問的』得到資訊,知道捷徑;

但是,不親自走過一次,不實際下來執行,你永遠只是『知道』,還是沒有『得到』。

任何的代購教學、日本批貨團教學,都是同業們辛苦的血汗經驗,

而初入行新手們卻想免費取得,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去?

代購裡有許多的門路、眉角,都是網路上不會說的,

能公開的,也不需要問啦,上網查就有了,對吧。

解析心態:

嘿嘿,多數人都認為.....就先用問的,能知道多少就知道多少,

問不到的我再問別的代購教學問,這樣我就可以知道代購怎麼做了,

根本不用花錢繳學費。

 

曉兔老師,出國實戰團我很想去,可是這個月有事沒辦法,不知道兩個月後還有開嗎?

曉免的兔槽說:

相信我的出國實戰教學,相較於同業來說,是很適合新手的,

在入行初期,用最省錢的方式,使機、酒、吃、行、網這五項本費用降到最低,

而且在行程中,除了到許多代購常去的地方;

講解注意事項,說明代購眉角,

當時我初入行時,處處碰壁、坐車迷路、不得其門而入,

還有用最低的價格出售會形成哪些問題等。

若是你覺得這些代購教學又沒什麼,你可以上網查詢後,

自己實際出國玩一趟時,

再看看是否如你想的這麼簡單,

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代購會是收費教學了。

因為我知道萬事起頭難,若是有人領進門,

加上自己的努力付出,

相信很快就能實現自己的目標!

解析心態:

(半年後)

曉兔老師,我是之前說要跟實戰團的,現在匯率比較低了,學費可以低一點嗎?

嘿嘿,現在匯率比較低,我先殺一下價,看能不能殺低一點,

可以殺低一點,我就拿這家的去比別家的教學團,然後再殺殺看。

 

曉兔老師,不好意思,能問一下你們平常是怎麼作業的嗎?

曉免的兔槽說:

常常我覺得,這些事上網查就行了,網路上有很多這類資訊。

我們的作業方式、商品的寄送、貨運公司的配合,這些就是教學中的『眉角』。

雖然沒什麼了不起,但這卻是我們的經驗,我們的付出都是積極付出接洽得來的。

我們『東京玩美x曉曉美人JP. Shopping』雖然小有名氣,

但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樣,就放棄自我成長或是偷工減料,

我告訴自己:誠信為先,得利其次,自用為末。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個月都會去一趟,

不管這個月接到的單量是否能打平收入,

既然已經接受委託,

就一定親跑一趙將客人的委託帶回。

解析心態:

就到處套到怎麼代購的流程後,就自己去淘x寶訂貨回來充當正品賣,省錢、省事、利潤又高。

幹嘛傻傻地買日本高成本、低利潤的商品回來賣!

 

 

日本代購要做的事情真得很多,

若您不認同我們的經驗,

就不用花心思及彼此的時間來套費用及資訊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看其它文章~~~

只要跟著我們親學跑單幫實戰教學,讓我們告訴你----日本代購到底深藏哪些秘訣!

日本東京批發店、日本大阪批發店 - 親飛日本代買、 日本國際代運

自購回台的日本電器NG故障, 交由「東京玩美x曉曉美人」提供的代送維修服務, 為您親送到日本完善修理。

日本3C家電故障,代送維修服務。


arrow
arrow

    曉兔日本代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