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,朋友跟家人知道我在做代購時,總是用著又是羨慕,又很酸的口氣說:
『做代購哦?很爽捏,幫人家買東西,還可以出國去玩。』
『欸,你去日本幫我買那個好不好?人家說那個超好用的』
『蛤,人家才賣500塊,你為什麼算我650?順便幫買一下也要賺我哦?』


第二、三年時,家人還是會關心我,問我:
『做了這麼久,是有沒有賺到錢?』
『年紀也不小,不要再想這想那的,找個工作比較穩當啦!』
老實說,我的家人、朋友,拉拉的家人、朋友,
沒有一個人看好我們,甚至拉拉的朋友,還用傷人話語攻擊她。

 

今年即將邁入第五年,一路走來,回頭一看,同時期一起出現的代購,幾乎都不見了。
存活下來的,都是一直苦撐,一直在轉型;
而我們,正在這個過渡期。
台灣現在的社會,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實生活中,都存在的酸民。
一方面見不得你好,另一方面又羨慕你敢踏出那一步。
他們可知道,這一路走來,我跟拉拉吵了無數次的架,
只是為了給客人五十、一百的折扣?
只是因為到了日本,免稅券沒用到,7%的免稅沒省到?
只是因為我多東西搬的要死,而拉拉用『那又沒什麼』口氣回我話?
只是因為出站後,發現漏買一樣,又得浪費一次車錢而吵架?
只是因為我跟拉拉說,背包行李裝不下而不買了而吵架?
只是因為拉拉負責內作業,而我負責外部做業,怪我不幫忙回訊息而吵架?

 

當然,如果妳是一個人做,或是妳找的是員工(小幫手),人家領妳薪水,
或許,他們就都不會吵架。
當妳投資錯誤,而導致貨物囤積,或是客人下單後跑單,導致資金卡住時,
我想,就是決擇的時候了。


以往,我開『初心者新手代購』教學時,我曾在課程中說預備金的部份,
至少要能撐半年不工作也能活下去的資金,雖然一個月薪水不到30K,
我們假設有好了,半年至少要準備二十萬台幣;
加上每個月親飛出國(機酒吃行網)費用,至少要十二萬,
其他進貨(採購)成本,先每個月抓一萬,至少要六萬,
也就是說,依照商品及個人定位而定,基本費用至少四十萬起跳。
這基本的四十萬,還不包括妳付出的體力與時間。
如果有決心,想要真正的體驗代購的生活,歡迎妳來報名我的『日本實戰課程』
因為已經親跑日本將近五年的時間,我會把一個新手該要了解濃縮成精華,
用最實在的方式來教學。
拋棄那些想要用最省力、最精簡、最快速的觀念跟想法吧!
那是代購前輩們,已經苦了很多年之後,自己摸索出來的一條路、一片天。
初入行的人,我是非常不建議這麼做的。


回想兩三年前跑東京時,早上大概九點,最晚十點出門,
回飯店幾乎都是搭末班前的前一兩班車,到飯店差不多是十一、二點。
那段辛苦的日子,雖然不堪回首,但也給我了最紮實的基礎。

 

 

 

看看其它文章~~~

東京玩美曉曉美人之曉曉兔去日本進行東京連線、大阪代購、日本3C電器維修品代送修、代更換業務

只要跟著我們親學跑單幫實戰教學,讓我們告訴你----日本代購到底深藏哪些秘訣!

找日本代購、代送修日本家電,東京玩美x曉曉美人日本代購,有信賴、有保障讓您委託不擔憂

忍不住靠北『日本代購教學』最常看到、聽到的某些話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曉兔日本代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