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幫客人代送修了一台夏普的水波爐。
真的很重,我請客人直接寄機場,我再去領。
然後託運上飛機,帶到日本。
結果.............
當我辛辛苦苦的拖著水波爐,拿去給廠商修時,
廠商竟然說:
『抱歉,我們不能收。
本產品(故障時),是由「原廠派員到府維修」哦!』

原廠派員到府維修....................
原廠派員到府維修..............
原廠派員到府維修........
原廠派員到府維修.....

 

水波爐修理實況_東京玩美x曉曉美人 (日本代購)_報告報告

 

哇咧,去ZMD的到府維修!
這下可好,怎麼辦?
我在日本哪裡有『府』可派?

最後,拉拉寫信去原廠,問能不能派員到飯店?
還好,在信件往來中,原廠答應了,
但是沒有個準確的時間,
我倒底是要不要出門?
怕一出門人就到了,又怕不出門來老晚才來……
還好,下午一點多人就到了,
來了一位活潑開朗的阿伯,我看應該有七十歲。
看著他熟練的整台外殼打開,
測試電壓,
我夾雜著英語的破日語,跟他聊著簡單到不行的對話。
大約一個小時,換上新板子後,江江,好了。
那因為事前拉拉已經有跟原廠說剛過保固,
所以這次來維修,還是免不了的要收費,
但比原先估的少了許多。

請看文章最前面的敘述:
宅配寄到機場 (台灣來回)
機場託運 (日本來回)
我辛苦的搬到廠商那 無價
又辛苦的搬回飯店等 無價
信件往來連絡的拉拉 無價
跟維修的師父的溝通 無價

我也算是半個生意人,
如果那些該給人賺的,
全部都要自己賺起來,
那我也只能這麼的說,
祝你好運別買到機王,(咦?好像沒對襯,加一句)
總有一天我會等到你。XDDDDDDDDD

 

 

於本次09月的水波爐送修案件,
原要被收取檢測費&維修費,
我們本著台灣人能凹就凹的精神,

再度為委託人省下 💰💰 『檢測』、 『修理』 完全免費啊 💰💰

 

 

 

看看其它文章~~~

忍不住靠北『日本代購教學』最常看到、聽到的某些話

日本東京批發店、日本大阪批發店 - 親飛日本代買、 日本國際代運

找日本代購、代送修日本家電,東京玩美x曉曉美人日本代購,有信賴、有保障讓您委託不擔憂

到日本自扛3C電器入手划算,但是故障時卻成了水貨孤兒!國內無進口相關零件,且修理技術不到位,該怎麼辦?

只要跟著我們親學跑單幫實戰教學,讓我們告訴你----日本代購到底深藏哪些秘訣!

做代購看似簡單,但要注意的眉角多的很。你確定每樣商品能穩定不賠嗎? (20160801更新)


arrow
arrow

    曉兔日本代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