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同行朋友今在臉書PO的一則動態,


宣洩她內心小小挫折。

 


其實,在我們參與這個行業後,


期間難免都有「客戶」說以下經典「言論」:


1. 我朋友幫我買才多少.......!      妳卻要賣我多少.......!


2. 這個商品我在日本查價格才多少.......!       妳卻要賣我多少.......!


3. 我問其他代購,才賣多少.......!       妳卻要賣我多少.......!


4. 這個商品又不是很重 (或者才多重).......!       妳卻要多算我運費.......!


5. 日本現在滿額多少可退稅.......!      妳為何沒有扣除退稅.......!


6. 現在匯率才多少 .......!      妳為何沒有照銀行匯率換算.......!

以上都是所謂的「潛客戶」  常掛在嘴邊的六項「議價話術」。

 


實話說,開門做生意,誰希望賠錢,


而且,現在代購業者眾多,


報價本就不可能差太多,


而我們也不是奸商,  所以也只能賺取小小小的微薄利潤,


扣除必要的機票;住宿;車資等基本開銷後,


有時連微薄利潤都沒了。

 人客呀,請問... 代購;代買 = 原價出售 = 不是吧??? !!! 


arrow
arrow

    曉兔日本代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