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領裝忙族  
 
醫生:
我常常覺得胸口悶著不暢快;
我常常覺得氣血不順不舒服;
我常常覺得心情不愉快;
我常常覺得睡眠品質差;
醫生...........
 
很多很多的時候,
到診所看病時,
是不是常會說以上的病因?
 
醫生也常常回答說:
有沒有固定運動?
有沒有調整飲食?
有沒有外出踏青?
................
 
大多數人常會回答:
有呀~
我每天都在搬貨,
我每天都在趕公車。
我每天都很忙沒空啦!
當有以上的情形發生時,
記得要請醫生開立一帖 『運動處方』,
保證一週後身體會輕鬆好入眠喔!
 
當然,
請不要充當白領『裝忙族』哩~~~~~ 

arrow
arrow

    曉兔日本代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