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曉美人  之  2016年05月雜唸篇

 

怎麼會有人真得問:

 

.1.  代購教學課程是免費的嗎?

來來來~  我請你來工作上班,

不付你薪水!

你覺得呢?

別人的經驗、經歷都不是用時間、錢堆累出來的,

歡迎有才情、有能者的你,

開課公開教授、分享其經歷和經驗哦!

 

.2.  這項商品日本買才多少,而且還能退稅,怎算我那麼貴?

來來來~  請你自己飛日本邊玩邊買,

不用走路去找商品,

而且,

達到一定消費額後肯定能退稅。

當然,

你的機票/住宿/交通/餐飲/托運等等,

通通不用錢?

手上提著、肩上扛著大袋小袋在路上逛,

這是一種樂趣,

你懂不懂?

其實也不用這麼麻煩,

直接託親朋好友購買不用給人賺最實在!

 

.3.  之前委託才買多少,怎麼這次貴了快一倍?

來來來~ 之前是多久託買,

當下匯率多少。

反觀現在,

匯率又是多少呢 ?

說穿了,

你的錢很值錢,

我的錢是壁紙,

大概就是這一回事吧!

 

.4.  那個超出我預算了,我考慮看看哦!

來來來~ 其實是想用超低價入手商品,

卻又要求代購買回來的商品絕對是日本品質,

重點是購入的一定是日本正規品。

嗯嗯嗯!

親愛的,

請讓曉美人給個小小小建議:

你自行到網路訂購商品;

再找個轉運業者【例→   樂??番、TE??O 】:

設定在全家超商取貨,

是多麼的方便 。

殊不知,

自行刷卡要付國際手續費;

轉運業者會收商品裝箱後之重量費並加上一筆服務費;

以及到台灣海關可能會產生之關稅。

兜來兜去,

省小錢花大錢最爽快

是不是?

 

日本東京吉祥寺車站.jpg

 

以上請別認為 『曉美人』 憑什麼很自負的打出此篇文!

就因為,

我自願犧牲消遣願意多花時間研究日本商品之資訊;

也因從事日本代購工作的我知道國際海空運資訊是必須具備的常識,

更一直抓機會汲汲營營去向前輩請益求得寶貴經驗!

也納悶“怎麼會有人真得問”,

於是乎,

『曉美人』 很自然滴就打出了這 一“雜唸篇”。

 

對了,

別因為看了以上文就對號入座囉!

 

 

 

 

看看其它文章~~~

日本東京批發店實走教學服務內容

『東京玩美x曉曉美人』提供日本家電商品代送修服務

日本商品幾乎一半以上都是中國製,很常見品質也沒差多少。

不藏私教學 → 日本東京批貨 vs 日本東京代購

現貨供應 ... hello kitty 仕女包

代購;代買 = 原價出售 = 不是吧??? !!!

TODAY'S SPECIAL 之 my bottle & mini bag (限定商品)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曉兔日本代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